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意料之外 - 集齊Rement 米奇 50 Cafe

本來,我對Rement的第一套迪迪尼盒蛋「Mickey 50 Cafe」興趣不大,但前陣子在福利看見散買價錢合理,於是就購入了一兩款,看來的確很不賴,散買也不貴,故繼續收集,我很快就儲好了,除了這款.....





這一蛋其實也不怎樣特別,但不知為何竟然在香港的大小玩店中絕跡,初時以為自己太遲搜集己經絕版,可是原box卻在各區玩具店熱賣,價錢還要低處未算低。己經買好了九款的我沒可能買一個原box吧!但既然原box貨源充足,每家散賣店也在賣,為何偏偏沒有這盒?運氣真的那麼差?試過在兆萬一間專設揀款的店子,竟然開價$70,還說這是特別版!?哇哇哇!買不下手耶!這怎麼會是特別版,特別版是11號才對吧!而且也該沒圖看吧,這款標明了是8號,真的當我是傻子嗎?

前兩天爸爸豬生日跟他到旺角逛角,可能生日的人當旺,竟讓我在另一家出名謀取暴利的店子看到了,而標價竟是...$39?!咁抵?二話不說轉身就付錢了!由於外面真的遍尋不獲,加上店子有八折,沒有零錢的我又有爸爸豬代付$2,買回來才$30呢!付款後真的忍不住讚自己當時在真正的黑店時有忍手呢!

昨天終於有空拍影了!呵呵呵~~~

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9/19/2009 20:00:00]Thank you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