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早到的禮物

繼Moca之後,爸爸豬又從老遠的英國訂了四隻小豬,說是送給媽媽豬的生日禮物!

Moca:媽媽豬的生日還未到呢!

媽媽豬:哈哈哈!爸爸豬一向都心急的啦!

初時Moca還鬱鬱寡歡了一陣子,擔心自己會被新小豬們取代,不再得爸爸和媽媽的喜愛。

但漸漸Moca發現自己是英國來的小豬的「大佬」,就決心照顧好四隻小豬,除了把房間打掃好外,還為他們準備了枕頭被舖呢!

可是,英國的郵差叔叔要罷工,使小豬們隔離檢疫的時間長了呢!Moca擔心得不得了,但最後小豬都平安到步。



(左起)Monca、德仔、Cassy (英文名:Christmas chu,中文全名:卡利斯密斯)、Muca (Music Classic Chu)

Classic小豬來一起大合照吧!(註:大ca作為「黑夜之豬」,現留在爸爸豬家裡儆惡懲奸!無法一起合照....做Super Hero是有代價的.....)



豬豬們興高采烈地慶祝新豬們的到訪,就讓身懷絕技的Muca來表演一下吧!每次Muca撲蝶時,就會唱「Brahms' Lullaby」的了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