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2009上半年收藏概況

媽媽豬整理房間的大行動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前陣子一邊養病一邊整理森林家族和rement玩具。



由於空間有限,真的沒辦法把收藏展示出來>.< ,加上設備問題不想收藏封塵!每次買了新玩具都只能先擱在一旁,到雜物數量無法忍受再重新整理,大部份收藏都是連盒原封不動的收起來。間中才會拿出來看看。現時rement有四箱左右(全部拆盒重新包裝才能三箱搞定呢,另外一箱是rement的廚櫃、蛋糕櫃等大型配備,另外還有一小箱的megahouse),森林家族有兩箱和兩大袋,其中一箱是大屋詐傻扮懵放在客廳,但各大箱都開始有客滿跡象......

以往都曾想過租倉,但是實在不想把自己的珍藏放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,然後每個星期去探監一次,萬一迷你倉倒閉,或是水災火災,蝕租事小,到事收藏化為烏有的話就真的欲哭無淚了!每次去逛傢俬店都只想趕快建立自己的專屬小天地,要快些儲好首期買樓呀,爸爸豬你要加油!

今天終於的起心肝把這半年的心頭好搬出來拍照了!



解說:

chocolate rabbit的大屋,餐廳食物、pizza店、蛋糕店、壁爐和縫紉套裝都是5月台灣旅行時買的(多謝女皇陪我東奔西跑,過程只可以超癲來形容^^),麵包、幼稚園學生、bb玩具和冬甩店都是經由代購日本玩具的agent買的(但真係好貴!),其他的都是在香港買的,女孩房間一款在yahoo以半價bid回來,超抵呢!^.^

香港的代理都好像不太入日版的森林家族,實在超唔開心。那些在台灣和經agent買的玩具其實都推出了差不多年多,現在才買到手。一向不買歐洲版的我終於都要向現實低頭,屈服買了那個主人房套裝,由於日版買少見少,以前不太特別喜歡的款式,現在都會逐點買下來,因為怕以後想買都買不到。其實還有其他的款式,不過因為不記得那些是今年買的所以沒有放出來。現在推出的新款日版都好想要,難道真的要年年飛到日本買......?

rement最近的迪士尼系列基本上我都有捧場,那個米奇超級巿場一出既買了!rement久不久就會出一套甜品系列,每次都說不買但結果都會買,雖然有重覆之嫌但實在精美得無懈可擊。最可惡是我在福利$188買了之後,一個星期後跌價到$160!激死!另外有些散買的和己拆盒的原box由於已收好,今次暫時不放出來拍照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勁.......好多森林家族呢
    不過我就將d玩具買左d透明模型盒裝住,放係書櫃的書前面的空間,咁就又可以睇到佢地又唔怕封塵啦
    而一d紙模型,就買左d透明密實袋裝住喇
    [版主回覆07/23/2009 23:38:00]由於沒有空位放,以前拆出來display的玩具都己經被我重新包裝,我都是用透明密實袋裝住玩具的呢!超好用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呀!!都唔知點解香港都唔入啲日版森林家族....間restaurant都係上次去日本嗰時買....攪到啲行理over weight好多呀!!如果香港都有得賣就唔駛咁煩啦!!
    [版主回覆08/17/2009 23:21:00]真希望日版的森林家族提應趕快回復正常...有得睇冇得買好辛苦的! 最近新出好多好產品,全部都好想買呀!
    P.S.:謝謝你來我的Blog留言~~~^.^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你也是 rement和森林家族迷, 有時間大家分享一下
    在香港,日版森林家族售賣地點的確不多, 最多也只是在sogo找到, 同時款式也不夠快..
    [版主回覆11/14/2009 22:07:00]森林家族實在太過份,久久沒有新update了...>.<,剛到大眾看過,歐洲版越來越多,但日版佔的位置越來越少啦....
    多謝到訪呀~~~ ^^看完你的blog後希望我會趕快把我的玩具開封啦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