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Afternoon Tea的Classic Pooh代購(Part 1)

媽媽豬有一個簡單的小布袋,是偶然落街時用的,可惜不小心扯斷了肩帶,之後都沒有買新的。前陣子逛街時見到了有本日本雜誌送布袋,簡直令我心跳停頓啊!


(1)Classic Pooh!媽媽豬一向深愛Classic 系列的Piglet,Pooh都喜歡,怎可能不買?
(2)Afternoon Tea! 又一媽媽豬最愛的品牌,這個日本品牌的美美生活雜貨絕對令媽媽豬瘋狂,到日本和台中旅行時都買了不少!
這兩個組合,無可能不買啦!

雜誌買回家實在後悔,因為裡面的產品都好毒呀!雖然想買,但從日本入手實在非常貴,所以我都不敢妄動。

但愛Classic pooh的心無法停止,某天見到台灣的Afternoon Tea都引入了部份商品,實在按捺不住,本來打算來一趟台灣之旅(朋友說我變了隨時飛去掃貨的阿太),不過時間太倉卒,schedule也不太能配合,於是就改從代購入手,可是台灣的Afternoon Tea沒有online shop呢!search 了一陣子,又竟給我找到可到店家買物的代購呢!馬上send email 過去,店長很快便回覆跟進,可惜很多想買的貨物都斷貨了!但最後都能買到部份的。這次買的代購service真的好得不得了!由聯絡到買物到收貨一星期便完成了!


這次只買了mouse pad和蜜糖
樽儲物瓶。(兩隻Pooh是熊肉佈景版,不是買物啦!)

其實一直都想買新mouse pad但總找不到合心的,這個見到了便很喜歡,設計簡約但又很精緻。


這個蜜糖樽其實真的只因為喜歡,太cute了,實際用途還未想到呢。但眼見日本己斷貨,知道台灣還有實在要買呢!又一大愛item!

瓶蓋超美的!

 
Made in Japan的呢!

其實都幸好十月飛不了台灣,一來原來很多物品都己斷貨,二來有兩個颱風吹襲台灣,人家不想下雨去旅行啊!幸好有代購,媽媽豬一家本年度的旅行計劃可以如期進行,節省了機票酒店錢,又快快到手!

我就是用這家代購的,店長真的超好又有交帶,令人非常放心,以後再買物都會找她!
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係呀!真係忍唔住要帶佢地返屋企!

      刪除
  2. 足不出戶都可以買嘢!!嘻嘻...果然係現代人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啲啲啦,好多時都係搵agent或朋友代買,媽媽豬仲成功自己淘寶。=p

      刪除
  3. 原本你鐘意WINNIE THE POOH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