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Afternoon Tea的Classic Pooh代購(Part 2)

代購Afternoon Tea的Classic Pooh 系列既然有part 1, 媽媽豬的買物狂當然還有後續。

上回提到,台灣的Afternoon Tea很多貨品都斷貨了,但既然鐵了心要買,媽媽豬的鍥而不捨確實不簡單!之前在日本的買物網見到原來還有一些喜歡的物品還有貨,我便send email給站長查詢從日本代購的費用。計算運費後都頗貴,但確實太喜歡了,最後捱貴貨都入手了!

到底是甚麼的貨物非入手不可呢?



媽媽豬真的很喜歡這系列,尤其是餐具,其實還有杯子,但早早斷貨了!這些餐碟也是好不容易才訂到。

六角形碟其實還有一款黃色的,但最後只買到這款。很美吧!


還有一套四件的Pooh and Friends 碟子。




盒子也是超級的美~~~



有Christoper跟pooh。


也有媽媽豬心愛的Piglet與Pooh...


這次日本代購都是之前提過台灣代購的站長負責,超有效率兼非常快到貨,以後要買日本物品都一定找她。

希望其他想入手的貨物之後能逐一補購到啦!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