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第一本 Moleskine

心思思了好一陣子,終於買回家了!



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向偏愛有公仔或可愛的筆記簿,就算要實用一般都是買Muji的出品。Moleskine這種實用性強的筆記本子在我的心目中是成熟路線的象徵,最近也有在賣Snoopy和小王子version,內頁繼續沒有公仔但是外觀很吸引!看來真的很好用紙質很好,不過也好貴呢,動不動就過百啦!

昨天終於買了第一本Moleskine,就是近期在log on熱賣的Moleskine Passions啦!

好幾次旅行想寫日記或後記,事前planning寫得好開心好精美,但事後寫後記都沒有成功,不是太累就是太懶,但這本實在太精美,裡面分門別類,每個題目也很有趣,也有一些指引給你跟著寫,很不錯呢!

- Wish List (用途to be confirmed,該是寫自己想去邊?還是寫買甚麼手信?)

- Planning (用來plan行程)

- weekend (寫weekend的活動)

- short trip (寫短線遊記)

- Long trip (寫長途旅行)

硬皮封面壓紋設計,裡面有很多空白頁讓你自己發揮,Quality (紙質和訂裝)真的好好好!還可以寫timelines,有一個folder放雜物還附送旅行主題的貼紙!擁有一本後覺得這個質素賣$200不算貴啦!

現在嘗試把之前的旅行寫進去,剛寫了前陣子的澳門一天遊,也要用這個plan Honey Moon!^^

前陣子看到有2012年的Moleskine記事薄,又開始心思思呢!=p

如果出wedding version就當然成為must buy item啦!哈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