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併貼幸福 - First Trail of Moleskine Travel Journal

這星期投入了寫Trvael Journal的世界裡。

裡面打開來,有不同的間隔,書籤在使用上十分方便!



對於畫畫美術零天份的我來說,剪貼是比較有把握的方法。把圖片用最普通的printer給列印出來,再剪剪貼貼,便完成了!

為了省時,先用photo cap把圖片合併在一起,那麼就可以一次印很多小尺寸的圖也不用因相片尺寸太大傳送到printer要花很多時間而等候。為了在剪貼時會有合適尺寸的圖片,我可印了好多不同大小的圖片呢,剪貼也用了差不多一個晚上,昨晚modem壞了所以就一邊看Fringe,一邊剪貼,便把這個打算在星期六時做的功課完成了。

這次先以四月時的澳門一天遊的旅行回憶和照片記錄在本子裡。選了"weekend"那個section,只有兩版要記錄一天的事都不易呢,再加上很想把這次的地圖加進去(我們發現了一條新路去玩具街呢),所以就來個「僭建」,把地圖強行當成獨立一頁加進去,然後再在後面貼圖。原來的兩頁就用來做文字紀錄和貼圖片。由於Moleskine本身是硬皮兼有橡根束著,加多一頁變厚了也不怕呢!哈哈!

這樣併貼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原來是很幸福的!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嘩..好精美呢..
    成日見到d人好用心做呢樣野..但自己又懶..
    另外..我加左你為朋友呢
    [版主回覆06/22/2011 22:39:00]Thanks! 我都唔係成日咁有心機,要有mood先有心機整啦hahahaha
    我都add左你啦!大家交流下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n show it you put effort on it! I also like to d it for my receipt book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