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終於集齊草菇雜貨了~~~

最近Rement出了很多新款都頗吸引,也看到很多blogger大量入貨,不過最近我卻主攻買舊款的Rement。

恋するPINK 後,終於都買齊了 きのこ雑貨店了。上星期以115元(好貴....)bid了回來。







另外還買了収納美人的心型檯和廚櫃,各30多元,都算會理價位。現在還差一款就買齊了!

 




另外,趁著現在舊款的rement翻出美國版,買回了這個綠色茶具,現在也是差一套又儲齊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呢排雖然入左唔少新rement貨, 但真係新不如舊, 所以買新的同時, 亦不停找緊遺留舊rement, 不過好多都抄貴晒了
    [版主回覆02/06/2010 22:34:00]rement的舊作現在炒貴晒呢!搞到我好後悔以前沒有一整套的買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Hi, call me if you want ar~~~~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hkgoodsbu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