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散買的煩惱:恋するPINK 和 きのこ雑貨店入手

儲rement 都該有4、5年了,一開始買rement是為了森林家族,為我的小動物們添置日用品和食物,後來rement真的越出越可愛,所以由以買配件的心態,發展成收藏習慣。


一開始買rement時都只挑喜歡的款來散買,可是很多時都要過了好一陣子,才會發現原來同系列的另外一款也很漂亮很不錯,但那個時候,喜歡的款己經絕跡,要不就買full set,要不就接受高價,更慘的是可能連找也找不到了。不過我一般都不會在這個時候爆box,因為到了這種景地,我也該買了半套以上,寧願捱貴,結果唯有長期抗戰了!目前為止我都只試過一兩款是過了50元都買,因為真的機會難逢嘛...

最近我在找rement的恋するPINK きのこ雑貨店,兩款一開始也不甚特別喜歡,只是買了一兩款覺得靚的,可是這陣子越看又越覺得不錯,逐步買多了幾款,但有些款開始找不到了....

上星期,我終於找到最難找的一款「恋するPINK」了...在沙田給我碰見了,35元交易,之前在荃灣見到要69大元,實在不捨得買,好開心~~~



「きのこ雑貨店」就沒有那麼好運,找不到散買,只能散抽,上星期抽了兩盒可是我己經有了,鳴鳴鳴,要到甚麼時候才可買齊?>.<另外還$25買了「恋するPINK」的另一款,其實己經有,不過之前買那款原來沒有蛋紙,所以見到了馬上買下來,免得日後後悔....


近期買re-ment都以爆box為主,因為很多時的新款大部份都喜歡,而且只散買幾款,價錢可能都差不多等如買下一整套,希望一套買能減少這種煩惱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