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提早收爐

這是最近幾個月購買的Rement,期待己久的pooh pooh rement己經推出,另外終於也買了「Chocolate Shop」,「Candy Shop」和迪迪尼的甜品,好滿足!


Check過網上的Rement預告,今年我喜歡的款式都己經推出了,所以接下來幾個月大概都是四出搜尋心水價rement啦。

另外,那套森林家族結婚套裝是朋友幫忙托哥哥幫我在日本買,雖然只買到一盒,但己經好開心了!^^




2 則留言:

  1. pooh pooh rement  我都有買 , Candy shop 今天亦買回家 , 現在還欠廸士尼甜品未買回來 , 看來我要四出找尋一下
    [版主回覆11/21/2009 00:02:00]廸士尼甜品都頗難找到呢,所以我在信和一見到就馬上買下來了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