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非君不嫁

今天看到了一個很有heart的森林家族fans的網頁,給人的感覺很不錯,是癲得來又很可愛很有心,值得推介。

http://www.kiki-sylvanian.net/index.html


看真的一百個佩服和無限量的羨慕,我都想有一個這樣的房間來放自己的森林家族和收藏。如果有誰能為我做這樣的一個房間,我一定會即刻嫁給他的。要玩玩具和擁有自己的收藏玩得開心安心放心又enjoy,另一半的support是很重要的,金錢上的支持不說,有個人不但能包容和量解,還能與你一起玩,陪你找心頭好,一起樂在其中才是最難能可貴。一起互相分享彼此的最愛,兩個人就是比一個人好。

http://www.kiki-sylvanian.net/myplace.html

http://www.kiki-sylvanian.net/my_sf_storage.html

幸好,己經有人陪我一起玩玩具和收集森林家族,我們還有很多BB呢!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即係名副其實的豬乸囉
    我之前都有睇過你介紹果個森林家族網頁,真係
    佢仲自己整左個兩個櫃黎放森林家族添!!!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6/02/2009 22:42:00]哈哈!多謝你係我個blog留言,可惜我無可能係豬乸,因為我keep得好好的!
    這位fans的儲存櫃真的好得,我最近有空都會去她的網頁欣賞的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嘻嘻......我就好鍾意熊仔 你都可以黎我個blog到留下言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好喜歡PIGLET, 但一定無你咁多.
    [版主回覆03/20/2012 00:16:27]佢地太可愛,忍唔到手。漸漸朋友知我鐘意又送,老公又送,加上近年靚仔的豬仔難求,見岩就要買。但其實我都好多心,有買下其他公仔!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