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薰衣草森林

前幾天我和女皇去了台灣,4日3夜的台灣之旅讓人很回味~~~
 
 




這個是不是拍得很美呢?這是在九份的薰衣草森林拍的,我的模特兒實在太強勁,只要他一入鏡,就能拍出超可愛的感覺。很有country和少女味道呀!

薰衣草森林是台灣的一間精品小店的名字,九份分店在昇平戲院旁邊。本來對薰衣草沒有太大熱愛的我也愛上了薰衣草。整間店子實在是美不勝收,配上九份的舒適氣氛,店員的友善,讓我們隨意拍照,實在讓我和女皇兩個一起發癲。

這張照片己成了我的電腦wall paper,剛剛跟jeff jeff去街時,還特別到花墟買薰衣草,雖然好貴要$45,但現在我在電腦旁時,便會有一陣淡淡的薰衣草味,好讓我懷念一下台灣旅行的時光!
 

4 則留言:

  1. 小鴨搶晒豬豬風頭...
    我都update了facebook啊!真的好靚啊!Miss the date with you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!只係小鴨的相比較搶鏡啫,遲d都會post 細孖豬的相~~~
    我看了你的facebook相,旅行的時光真開心,女皇謝謝你,這次是一次愉快的旅行!我相信很難再找到有人能像你,和我一起癲喪都面不改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又去台灣真好! 我都好懷念這個地方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是舊POST啦!不過我都去想今年去台北~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