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森林家族盤點


其實這個盤點是在放婚假時拍的,那時終於有時間執拾(事實是因為太多雜物不收拾不行了!)。早前有試過不小心買了重覆的,所以收拾期間順便拍照作記錄。

這次只盤點了還未解封連盒的收盤~~~~

原來我儲得最多的是森林小店呢!配件多真的很吸引!藍色盒子的舊版店子也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,到現在還未找到舊版玩具店,我也想不通為甚麼之前有復刻版卻不買.....>.<




花店又是找了很久才找到,最愛是麵包屋和蛋糕店,兩家都做得很漂亮。



這是家的傢俬套裝,藤器客廳其實出了很久,但總是有的時候不買,到絕版了才到處找,結果找了好久才從yahoo拍賣找到!女孩房間是因為Yahoo拍賣有平貨才買。




森林BB配件,很喜歡給bb的配件,很可愛~~~



另一最愛買的是廚房系列,可能是因為自小愛玩煮飯仔啦!


給女孩于的傢具~~~鏡子+衣架套裝又是找了很久。

屋企的傢俬電器,不小心買了買套衣車.....




花園系列,真想自己的家也能鳥語花香。

竟然只買了一個浴缸~~~要不要增加浴室套裝?


郊遊套裝,每次旅行也要有很多食物和裝備。

醫療套裝:我沒有買醫院或診所,不過很喜歡那些配件。

幼稚園套裝:最愛森林BB的校服。


很少買森林BB的盒仔,不過在日本有平就想買了!愛麗斯套裝是有一次在SOGO換的,很可愛!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舊版花店我也找不到, 蛋糕店也絕版了. 期待你的相呢!
    [Lotte回覆03/19/2012 12:40:54]多謝, 我大多數都是砌結婚場景. 大家一起交換心得, 請指教呢!
    [版主回覆03/19/2012 00:25:27]我也找了很久才找到一盒玩過的二手花店,但還有很多想要又未買到的森林家族。SF真是無底深潭@_______@
    以前住娘家時沒地方砌,買了也只能收藏,現在可以重見天日,我會努力砌的了!你砌的情景很靚,以後要多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睇到好多絕版啊,好羡慕,裁縫套裝有兩套噶,可唔可以出售一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