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豬之Brunch @ LGB

上次和女皇high tea後,很想再試LGB的其他食物(要鹹味的~~~)。

端午節和爸爸豬去Element看sex and the city(沒第一集好看...),順道一試LGB的All Day Meun。

這次帶了B Ca去吃brunch,我們坐下時人不多,所以拍照過程和效果更佳呢~~~

爸爸豬點了set lunch($112 + service charge),我就點了delux breakfast(85 + service charge),但我的沒有飲品,散叫一杯飲品平均要$35以上,當然留待吃完再去買算了。

爸爸豬的soup of the day很好味,但他說mushroom buger淡味了一點,我的delux breakfast很不錯,assorted mushroom toast很好味,但不太delux啦...

為B Ca 拍了美美的照片呢~~~背景的圖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