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交收初體驗

這陣子實在太忙,所以都沒有update blog。

這兩天忙於交收,始終偏愛日版森林家族,在網上找到幾款絕版的玩具,即使爸爸豬不在香港沒人代bid,都硬著頭皮完成了。哈哈哈!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一手包辦成個交收過程呢!不小心被蘭姐知道我去交收兩次玩具,被她反了兩次白眼。

整個過程十分順利,來看看我的戰利品~~~



新版的餐桌是趁sogo特價時買的,其餘的五盒都是網上找回來的。pizza店才90元,不過回家發現少了跟order form的鉛筆(慘慘~~~),其餘幾款是從另一位森林家於的fans那兒購入,因對方要搬家,太多玩具而要割愛。價錢稍為mark up了但以絕版貨品而這是合理。貨物亦保存得很新。那套客廳組合我想要好久了!以前有的時候沒買,後來想買卻沒有了,後悔了好一陣子呢。現在終於到手了!

接下來的煩惱都是那個啦....無位呀!>.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