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養兔仔

去年媽媽豬和爸爸豬一起去澳門時,買了一隻木口木面無表情的兔仔回家,他就是小可。



小可@三盞燈:「我是澳門人,Soler係我d Friend~~~」



媽媽豬:「呢隻兔仔係度扮晒野。」



準備返香港~~~

小可:「我要在香港種滿蘿蔔!」

一有空他就會唱同鄉小肥的「寵物」,每次都會被媽媽豬鬧。(因為媽媽豬唔鐘意小肥,話人個名好怪喎。),所以小可改唱了這首歌:

兔仔的勢力不斷在家中擴大,不久,就多了小阿(i.e.:阿華田),今年情人節媽媽豬帶了小黑回家。



 
小可:「小黑成日話自己叫做「黑問」,然後逼其他小動物同佢玩詠春的!媽媽豬就成日都話要聽Fiona的小黑與我。」



前兩天,媽媽帶了兩隻神秘的兔仔回家,只想他們出來了一回兒,就被媽媽收起來,他們是.....?

 


小可:「我們一定要去救出他們,來壯大兔仔的聲勢抗衡豬豬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:
本來是寫關於新兔子,但結果寫了小兔勢力抬頭,所以這篇也轉載到豬豬Blog去了!這些兔子好像被稱為「法國兔」,原因是他們有個法文名,雖然他們其實是由日本人設計.....現在豬豬與兔仔正處於相安無事之中?

1 則留言:

  1. 低能...不過小免同小豬究竟咩關係?
    [版主回覆05/11/2009 23:28:00]由於兔仔同豬豬都係收養的仔,所以他們是兄弟,我和jeff jeff一向都要他們和平共處,不過佢地成日係度爭上位,十足社團咁....

    回覆刪除